日期:107年8月25日

地    點:八卦山天空步道

參與人員: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哥哥

我的心得:我非常感謝爸爸、媽媽在百忙之中,

          抽空帶我和哥哥來到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,

          雖然和原本規劃的目的地不同,但我不介意,

          我喜歡的是全家人在一起散散步,看看大佛,

          一起吃冰淇淋、喝飲料,一起和哥哥跑跑跳跳,

          真是快樂極了。

家人迴響:原本規劃暑假結束前,全家人要到溪頭去遊玩,

          但是因為天氣全台下大雨,以及外婆的雞排攤要搬家,

          所以最後只能就近到八卦山步道走一走,

          真是遺憾,開學後有機會再去溪頭玩一玩。

IMAG1145.jpg

IMAG1147.jpg

IMAG11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年1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